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浪漫 LOVER節 ♥

14/2 - LOVER節) 

我们的LOVER節在槟城庆祝囖 !
 
hubby 送我的 第一份禮物
POH KONG 戒指  

 
下午hubby来pacific 载我

说有东西给我看
就覺得他有什麽不妥 好像很別扭似的 (¬_¬)

嘿嘿~我的直覺是準的 


他終於亮出了 我的第二份禮物

hello kity 花束
 
心里在偷笑着 、
LOVER节不用延迟了 :P


晚上去槟城囖

到那边也很晚了 /.\

去xxx 吃东西、拍拖一下下
过后入住酒店 PP island Hotel 结束14号  =D
GURNEY 前面的海边

HAPPY VALENTINE'S DAY 


15/2 
肚子饿到我醒  ( )
maggie 面来解决我们的早餐 C:

11点多  冲凉、换衣好
check out 去 。


接下来就是血拼的时间 ¯﹃¯
购完一间又一间;
超有满足感  ( ▽╰)


_____________

超爱- OPERA 粉红色高跟鞋


 还有
豹纹上衣 subzero
 


都是PRAGIN MALL买的;
难得买那么少。XD


1st avenue 
一句话形容 --- 不适合我 =P




找了很久的 hllokitty 毛毛钱包

 当然 也不忘来张合照囖=P



GURNEY 买的


本来想看戏 [结婚那件事 ]

hubby 又想去海边、

看到hubby驾整天车的份上 牺牲下囖XP
出发到海边去( ¯ε ¯ )
 
chubby 

xiiaoying here  


BATU FERRINGHI =D

hubby躺着真是享受啊~~~ 
哈哈哈  


时间不多 、直接去最后一站囖 
on the way __ MEGA MALL 。

只买了 丝袜 ♥ 

 赫赫 、
过后 带着开心的心情回家去^^


就将结束了我们在槟城1夜1日的 LOVER節 庆祝咯 (╯▽╰)

我的情人节你送的礼物好多
 全部我都很喜欢 O(∩_∩)O谢谢



今年的情人节真的很开心、感动╭(╯3╰)╮

谢谢你  - 最爱的情人节礼物是有你陪我一起度过 :)
我爱你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